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我是大家的BLOG主持人-亞伯拉罕

遲來的自我介紹~


大家好,歡迎光臨小弟的BLOG~ 我是大家的BLOG主持人-亞伯拉罕(希伯來音:阿法坎) 事先聲明,小弟不是什麼偶像歌手,也不是什麼網絡紅人,小弟只是一個基督徒,市面上千千萬萬個基督徒的其中一員。在成為基督徒之前,小弟至憎基督徒,無他,一班人知道要遵行聖經,知道要彼此相愛,而自己裡面的問題未有真正面對,卻硬著頭去關心人,自然表裡不一,比人感覺很假。然而,論到認識神的人,聖經明明是這樣說" 退 綿 " (11:33-38) 然而,市面上充斥的基督徒,至少接觸過小弟的,都似乎不是這樣,所以小弟一向對所謂基督徒都沒有什麼好感...直至一天,小弟接觸到一間稱為基督門徒福音會的教會,當中的訊息竟然不是"信者得救", "只要信了,無論你做錯什麼,都一定有永生上天堂的",我驚訝竟然有一間教會是強調完全委身,藉神的話語檢視和面對自己的生命問題,對抗情慾,肉體,為堅持義而甘心受苦。

 

(11:8)

感謝雅偉神,亞伯拉罕往門徒會去了。這四年間,小弟體會到真正認識雅偉神的滋味,經歷神很多,多到已經寫了三本"恩典之路"(算是生命成長的記錄吧!) 而這個BLOG將成為小弟的第四本"恩典之路",以後亞伯拉罕會在這裡與大家分享自己在生命上的一點領受,多多指教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eave a Reply